第6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合肥)正式通知(含议程)

2021-10-14

 香樟经济学论坛(CEC)由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哈佛大学、多伦多大学、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发起。论坛秉承朴实、严谨的学术风格,主要召集选题精致、故事新颖、论证严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旨在为国内青年经济学者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我国经济学研究水平。

 香樟经济学Seminar(合肥)是香樟经济学术圈在合肥市组织的一个小型研讨会。Seminar秉承低调、朴实的学术风格。本次研讨会由合肥工业大学何心巨教授、时省教授和安徽大学杨仁发教授作为共同召集人。第6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合肥)将于20211017日(星期日)在合肥经开区天宫国际大酒店线上线下混合制举行,由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本次会议总共收到58篇高质量投稿,按照投稿论文主题分为数字经济、国际贸易、金融科技、环境能源、城市区域、宏观经济六个分论坛,经过外审专家组评审,每个分论坛遴选4篇论文作为会议论文,请未能入选的老师和同学见谅。现公布完整议程,各分论坛主持人和点评人同时在此议程中公布。每篇文章汇报时间为30-35分钟,点评10分钟。

附件:会议议程.docx


阅读 53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