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台数据资源


新文科数字经济实验云平台

新文科数字经济实验云平台,涵盖了数字经济实验教学云系统,跨境电商与数字贸易仿真教学与实验平台和数字产权交易仿真教学与实验平台。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云存储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理念,整合与数字经济发展相关的数据资源和软件资源,在保证数据安全性的基础上,使师生方便的调用所需的应用软件和资源进行数据的分析工作和存储,为我院师生跨区域、跨学科的合作研究与教学提供协同环境,还为科研数据、科研成果的共享与管理提供支撑服务。

点击进入:http://jjxyypt.hfut.edu.cn/


UTS金融平台

UTS金融综合实训平台专注于金融教学辅助、金融实训教学,满足不同学科教学知识点需求,理论与实践环环相扣,功能模块整合,多学科交叉实训设计,产学融合实训模式,互联网在线课堂,优化资源配置, 加速教学成果建设。

数据库资源

数据库资源,满足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各类数据库资源,如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国泰安CSMAR数据库、万得wind数据库、青悦环境数据库等平台资源。

软件资源

针对金融工程、经济学、国际贸易等专业学科建设、学生培养而搭建的实验教学软件和数据服务中心,以满足高水平学科发展需要,为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