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安徽省科技报告培训会的通知

2024-02-23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建立国家科技报告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4〕43号)《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加快地方科技报告制度建设的通知》(国科办创〔2017〕47号)等文件精神,持续推进我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根据《安徽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实施方案》(科计〔2014〕60号)《安徽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皖科党〔2023〕3号)等规定,定于2月29日上午在合肥举办全省科技报告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1.科技报告撰写及审核;

2.科技报告呈交系统、共享服务系统使用。

二、组织单位

主办: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安徽省科技厅科技报告管理中心

安徽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省科技档案馆)

三、参会人员

2023年度结题验收的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重大专项、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省创新环境建设专项(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等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或主要参与人员1名。    

四、培训时间

2024年2月29日(周四)上午9:00-11:30

签到时间:2月29日8:00

五、培训地点

安徽饭店四楼安徽厅(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18号)

六、其他事项

1.请各有关学院通知到项目(课题)负责人或主要参与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并于2月26日下午15时前将参会回执汇总后发至科研院邮箱kyyzrb@hfut.edu.cn。

2.本次培训会不收取培训费,参会人员食宿及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自然科学项目)联系电话:0551-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附件:参会回执.doc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4年2月23日

 



阅读 1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