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访我院

2024-01-03

20231229日,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二大队大队长杜杰警官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副院长庄德林、党委副书记谢晶晶、国际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孟杰出席会议。

 张炳武对出入境管理局杜杰警官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庄德林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成果与留学总体情况。杜警官讲解了我国出入境法律法规及相关管理条例,就外籍人员来华的居留、学习、就业、治安、交通安全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政策宣讲,并且结合典型事例进行详细解读。宣莹莹警官为我院相关教师和工作人员开展出入境证件办理工作培训。宣警官针对来华签证证件办理实务、出入境便利政策措施、外籍人员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深入的答疑解惑,与我院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座谈与培训使我院教师对我国的出入境法律法规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提高了我院外事服务与管理能力,为我院高质量开展涉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周彤彤)






阅读 1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