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英语能力实践项目

2023-11-20

为提升我院学生英语运用能力,打造英语口语环境,提高学生写作能力,加强实践教育,我院于2023年秋季学期起面向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外教English Practice WorkshopEPWEnglish Writing TutoringEWT课程。

      一、课程简介

EPW课程开设目的是帮助学生提升英语运用能力。课程内容包括英语口语、听力以及会话、讨论技能的教学和训练。开放周次为教学周第1-20周,每周开放10节课,每节课50分钟,每节课有12个课位,按预约先后顺序确定席位。

EWT课程开设目的是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写作能力。课程内容主要是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写作辅导。外教将与学生一起完成各种类型的写作,包括短文、论文、硕士申请、博士申请和简历等。此外,外教也可以从语法、选词、连贯性和整体组织等方面对学生已有文稿进行指导。开放周次为教学周第1-20周,每周开放6节课,每节课50分钟,每节课有2个课位,按预约先后顺序确定席位。

二、授课外教简介

David Garcia,华盛顿州立大学学士,曾获得剑桥大学CELTA(Certificate in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证书等。拥有11年英语教学经验,具有非常强的亲和力,注重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曾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任教。

 三、课程管理

预约者应珍惜学院提供的平台资源,遵守契约精神,凡预约课程应按时按要求参加,并在外教提供的签到本上签到。预约后不能参加者,请及时退课,开课前2小时可以退课,否则按缺勤处理。

凡按要求预约、上课、按要求签到且表现优异者,优先获得学院组织的国(境)外学习项目资助、国际胜任力线下实训营、国际组织实习推荐、高层次项目PBL交叉学科课程等机会。

 四、课程预约

外教EPW课程和EWT课程均在微信小程序快预约上发布,每周五上午11点发布下周一、周二课程,每周一上午11点发布当周周三、周四课程,若有变动“快预约”小程序上会提前通知,敬请关注。

微信扫描下述二维码即可预约EPWEWT课程,再次预约直接在微信快预约小程序里预约即可。

      

国际教育中心

202311月20日



阅读 36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