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硕士项目

2023-11-03

        一、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简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始建于1946年,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高等学府。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以极高声誉的研究主导型教学而著称,坐拥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位居第30位,连续多年在QS世界大学排名蝉联全澳第一。


二、硕士项目简介

1. 国际与发展经济学硕士项目(2年制)

该专业提供先进的经济分析工具以及将其应用于贸易、金融、发展和环境经济政策的技能。学生可以选择国际贸易、货币政策、经济发展、计量经济学方法以及环境和资源经济学等领域的选修课。

详情见链接:https://programsandcourses.anu.edu.au/program/midec


      2. 环境与资源经济学硕士项目(2年制)

该专业提供高级经济分析工具以及将其应用于环境和资源管理政策问题的技能。涵盖的领域包括环境经济学、农业和资源经济学、能源经济学、经济发展和计量经济学。

详情见链接:https://programsandcourses.anu.edu.au/program/merec


3. 环境管理与发展硕士项目(2年制)

该专业提供在不同的社会和政治背景下实现经济可行性、社会可接受性和环境可持续性目标所需的理论和实践技能。重点领域包括生物多样性保护、粮食安全、气候变化、社会影响、环境治理以及水、渔业、森林和矿产等初级资源的管理。

详情见链接:https://programsandcourses.anu.edu.au/program/memdv


      4. 气候变化硕士项目(1.5年制)

该专业提供气候变化科学和政策方面的研究,包括经济、法律、政策和治理方面。涵盖气候影响、适应、缓解、气候变化经济学和政策方面的核心课程,包括方法论和对当前问题的实际应用。它由澳大利亚一些气候变化分析领域的顶尖专家教授。

详情见链接:https://programsandcourses.anu.edu.au/2024/program/mclim


5. 公共政策硕士项目(2年制)

该专业专为有兴趣在政府内外从事公共政策工作或目前从事公共政策工作的学生而设计,为学生提供分析和研究公共政策以及就政策相关问题进行有说服力的沟通的重要技能。核心课程覆盖政策流程、治理机构、政策分析等,且课程由世界一流的公共政策学者设计和授课,为毕业生在公共政策领域工作做好准备。

详情见链接:https://programsandcourses.anu.edu.au/program/mpupp


6. 公共管理硕士项目(1.5年制)

该专业帮助学生了解政策工具和功能以及如何在日益复杂的专业环境中应用它们;发展并应用道德领导力、沟通、团队合作和自我管理方面的新技能;发展和应用严格的分析技能进行组织学习和循证决策,以应对公共行政、管理和治理的复杂性和挑战;参与澳大利亚和全球有关公共价值、公共行政、公共部门管理和治理的当代辩论;在分析公共部门问题时发展并运用有关政治、经济、法律、组织和监管的明智观点。

详情见链接:https://programsandcourses.anu.edu.au/program/mpad


三、申请条件

1. 品德要求:热爱祖国、品行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2. 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或同等英语水平),具体可登录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官网查询:https://policies.anu.edu.au/ppl/document/ANUP_000408

3. 本科GPA要求:本科阶段平均分不低于75分。


四、申请材料

1. 申请表(见附件)

2. 护照首页彩色扫描件

3. 英语语言成绩证明彩色扫描件

4. 中英文学士学位证书彩色扫描件

5. 中英文本科毕业证书彩色扫描件

6. 中英文本科成绩单彩色扫描件


五、申请程序

请有意申请者于2024229日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赵老师邮箱:2023850006@hfut.edu.cn.

ANU Application Form.xlsx




阅读 12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