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讲】华虹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

2023-09-18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9月19日 16:30 
 

所在学校:合肥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斛兵报告厅(第三宣讲厅)

点击人次:58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虹宏力)是华虹半导体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347.HK)之全资子公司,由原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和上海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新设合并而成,是全球领先的200mm纯晶圆代工厂。华虹宏力在上海运营三座晶圆厂,月产能16万片,其200mm晶圆代工能力在中国名列前茅。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中国台湾地区、日本、北美和欧洲等地均提供销售与技术支持。公司员工人数4,000余人。 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虹无锡)成立于2017年10月,位于无锡新吴区,是一家高科技芯片代工企业。公司旨在无锡建设集成电路研发和制造基地,总投资额为100亿美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总额约为25亿美元,建设月产能4万片的12英寸生产线。公司将在差异化嵌入式闪存工艺、射频、电源管理及新型识别应用等特色先进差异化工艺平台上成为全球可信赖的晶圆代工伙伴。
招聘简章


华虹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公告

一、华虹是谁

华虹集团介绍:华虹集团是中国拥有先进芯片制造主流工艺技术的国有8+12英寸集成电路制造产业集团。芯片制造核心业务分布在浦东金桥、张江、康桥和江苏无锡四个基地,目前运营3条8英寸生产线、3条12英寸生产线。集团现有员工12000余人,队伍具有专业化、国际化、年轻化、学历高的“三化一高”特点。

 

二、华虹集团旗下校招企业:

1、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

自建设中国大陆第一条8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起步,现已成为拥有3座8英寸工厂的全球领先的特色工 艺纯晶圆代工企业。

 

2、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

中国大陆领先的12英寸特色工艺生产线,全球第一条12英寸功率器件代工生产线。华虹无锡二期 (华虹半导体制造(无锡)有限公司)12英寸芯片生产线已开工建设。

 

3、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

国内首条智能派工全自动搬送的12英寸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

 

4、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拥有完备的工艺制程和全套解决方案的12英寸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

 

5、华虹集成电路(成都)有限公司

拥有完备的工艺制程和全套解决方案的12英寸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

 

三、1000+岗位虚席以待

招聘岗位:工艺研发、 工艺整合、工程设备、工艺工程、良率提升、智能制造、质量测试、器件设计、电路设计、设计服务、CIM、动力厂务、软件开发、综合职能等,多样职业赛道随你挑选。我们求贤若渴,期待与同学们在线下线上相遇。

 

四、网申通道:

方式一扫描二维码,进入网申页面投递简历


华虹二维码.png

方式二进入PC端网申页面投递简历(校招链接:https://app.mokahr.com/campus-recruitment/huahong/78009 

移动端网申:关注“华虹集团微招聘”,选择“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各子公司校招详情、线下校招行程及简历投递等,亦可直接关注公众号:“华虹宏力微招聘”、“华力微招聘”  

 

五、招聘流程网申测评→宣讲会→简历评估→面试→Offer

*详细环节以各公司通知为准


阅读 16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