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讲】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

2023-09-18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9月19日 14:00 
 

所在学校:合肥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德园食堂三楼)第二宣讲厅

点击人次:59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信科技”) 成立于2000年4月,为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5月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88),为芜湖市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 长信科技专业从事平板显示器件中电子材料及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包括液晶显示器(LCD)和触摸屏(Touch Panel)用ITO透明导电玻璃、电容式触控玻璃及模组、TFT液晶显示器减薄玻璃和其他平板显示器件中真空薄膜产品等平板显示行业的电子材料及器件。 近年来,公司制定并坚定实施“以电子显示业务为基础、以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安全监控业务为补充、以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和汽车电子业务为二次腾飞的起点”的战略规划,积极推进三大业务板块布局。2017年公司营业总收入突破120亿,未来公司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同时期待各方面优秀人才的加入,成为长信科技的骨干力量和生力军,与公司共同进退!

招聘简章



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

“信”与你 筑梦前行

关于长信

公司介绍

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0年4月,为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5月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88),为芜湖市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目前集团本部立足芜湖,分子公司分布在天津、重庆、东莞、赣州等地,集团职工20000人左右。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重要新型平板显示关键基础材料生产基地,生产经营规模在国内外同行业位居前列,同时也是国际ITO透明导电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业务介绍

1、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车载电子、超薄液晶显示面板、超薄玻璃盖板(UTG)、消费电子等业务领域。

2、车载电子业务板块:业务既涵盖为客户车载 sensor、车载 sensor 模组、车载盖板(2D 和 3D)、车载显示模组等关键元器件;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仪表盘模组、后视镜模组及中控屏模组、B柱、抬头显、正副驾驶显示屏、扶手屏等车载触显一体化模组封装业务。 客户包括日系、欧系、 美系、德系品牌车商,覆盖了全球70%以上的车辆品牌。

3、公司减薄业务规模雄居国内首位,市占率高,一直服务于国际、国内最高端客户群体。其中:凭借高稳定性、高良率和成本优势赢得的一致认可。

4、消费电子业务板块:涵盖 VR 显示模组业务、智能可穿戴模组和柔性OLED可穿戴触控显示模组业务、高端Notebook、Pad模组业务、手机触控显示模组及其全贴合业务。

岗位需求:

1、 研发技术岗

新型平板显示器材技术研发相关工作。

包括项目开发、工艺技术、项目新品开发、结构工程师、电子设计工程师、FAE工程师、新技术开发工程师、新材料开发工程师、工艺开发工程师、光学工程师、材料工程师。

2、品质管理岗

产品品质管理相关工作。

包括客服工程师、品质管理、品质工程师、体系工程师。

3生产管理

车间人、机、物、料、法、环的综合管理工作。

包括生产工艺、生产管理、环境安全、生产计划等岗位。

 

4、技术工程岗

 

产品、设备机械及自动化相关工作。  

包括项目工程师、体系工程师、IE工程师、系统工程师、设备工程师、品质工程师、电气工程师、CIM软体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子工程师。

 

 

 

5、国际业务

协助国际项目进度追进,保证项目顺利进行和客户订单交付。

包括Global salesPMCS、国际业务助理等岗位

 

   

专业要求:

电气类、机械类、自动化类、高分子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类(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工程、材料学)、物理、光学类(光学设计、光电信息与科学技术、光学工程)工业工程等理工科;日语、韩语、英语等语言类;工商管理、质量管理、市场营销等管理类;

 

 

大学生储备岗—星火计划储备人才培养:

【课程安排】新员工入职培训——拓展训练——职业化公开课——产品技术知识分享——关键性岗位轮岗学习  —内部双选定岗

【培养形式】岗位实践   师徒带教   专题讲座   项目总结  

 

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节日现金福利   人才公寓(一人一间)   文体娱乐室    员工食堂   企业活动   员工持股计划      长信学堂   师徒教学   长信花园购房

 

芜湖市政府配套福利:

1、保险补贴:按实际个人缴费补贴12个月;

2、购房补贴:购房款总额12%,最高20万元;

3、租房补贴:硕士每人每年1.5万元,毕业3年内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每人每年1万元。

 

【简历投递】HR17@tokengroup.com   简历备注“姓名- 学校- 专业-岗位”

联系方式:王老师15755338638(微信同号),我们将尽快联系安排电话/视频面试。

 

联系我们:

集团本部地址: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汽经二路以东

公司网站:www.tokengroup.com ;微信公众号:TokenSciences, 



阅读 9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