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论坛第六十九讲之兰宜生

2023-05-26



报告题目:修德成功与研究生必备的职场素质

报告时间:2023529日上午930

报告地点:科教楼B1005

报  告 人:兰宜生

工作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主办单位:经济学院


内容提要:

主要结合修成功之道,讲述研究生必备的职场素质具体包括:(1研究生人才市场的供需变化;(2企业单位的人才素质诉求;(3如何提高个人素质和市场竞争力;(4高效率的校园学习生活。


个人简介:

复旦大学世界经济博士毕业,师从著名经济学家洪文达先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山西财经大学特聘教授美国密西根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荷兰鹿特丹大学访问学者。研究领域涉及国际贸易、电子商务、房地产、创业学和修德成功学;主持完成中国贸易政策修正等国家社科课题,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出版著作10多部,主要著作有《电子商务与经济变革》《中国对外开放与地区经济发展》《中国的大国贸易政策修正》《绿色均衡贸易战略与中国产业安全》《厚德成功学》《因特网创业》等。担任上海教育电视台“世纪论坛”主讲人教育部首届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在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大学、西安交大等60多所高校演讲独立获得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等。



阅读 14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