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书海拾贝”读书小组开展第一期诵读分享活动

2023-05-22

5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书海拾贝”读书小组翡翠湖校区二号楼学生社区开展“朗诵经典,与书共鸣”诵读分享活动,小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自传体小说《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展开黄邦华、贾丽渊、李烨峰三位同学分别朗诵了书中的三个片段,抑扬顿挫的语调与充沛的情感将小组成员代入书中描绘的情境。李烨峰介绍了书籍的内容和作者的生平故事,认为该书作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读者传达了教育的重要性;黄邦华从“极端童年”和“极端原生家庭影响”两个方面分享读书感悟,认为面对生活的苦难,要勇于改变自己的命运,获得知识的力量,活出真正的自我;贾丽渊认为我们要珍惜受教育的机会,努力开阔视野,提升综合素质,不懈追逐梦想。

本次活动是经济学院“书海拾贝”读书小组诵读分享系列活动的第一期,活动提升了学生的阅读兴趣,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文/李烨峰 图/徐畅)


阅读 4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