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凝心铸魂创伟业 踔厉奋发向复兴”主题党课

2023-05-22

5月17日晚,经济学院分党校第69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于翡翠科教楼B座1004开展主题党课学习。安徽省十二届政协委员、合肥工业大学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姚跃传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分党校班主任以及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姚跃传凝心铸魂创伟业,踔厉奋发向复兴”为主题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中心思想,从中国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并结合我国实际和近年来的伟大成就,引导学员深入学习并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导学员们爱国、爱校、爱家,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主题党课是学院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培训的重要环节,旨在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王梦茹、王溪童/文孟靖雯/图)


阅读 9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