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3-05-15

512日下午,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翡翠科教楼B1208室开展集中学习,郭雨萱同志领学,其他支部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交流。

郭雨萱介绍了《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的内容,从学校层面、省级层面、国家层面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方案精神。同时,郭雨萱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内容,强调青年学生应该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以真才实学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支部成员围绕“新时代青年如何传承优良传统,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展开讨论,李兰鑫同志表示,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夯实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克然同志认为要学会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刘洋洋 图/阿卜杜拉)


阅读 6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