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23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3-03-31

各有关学院、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加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依据《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关于印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财教〔2021〕283号)等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现启动2023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2023年度项目指南(附件1)。

一、申报注意事项

1. 以学院为单位申报,不接受个人报送材料。

2.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报送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3. 项目申报书中各项预期研究成果指标在批准立项时原则上不予调减。

二、申报时间安排

截止日期:2023年4月15日17:00

三、申报材料

1. 纸质版材料:申请书(附件2)、附件证明材料(若没有,则不需提供)及学院推荐汇总表(附件3)的纸质版各一份签字盖章后集中交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社会科学处。

2. 电子版材料:申请书(附件2)、附件证明材料(若没有,则不需提供)和学院推荐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发至邮箱kyyskc@hfut.edu.cn,邮件主题:学院+校哲社培育。

联系人:张胜华

电话:0551-62901420

邮箱:kyyskc@hfut.edu.cn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社会科学处

附件

附件1:2023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指南.docx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哲社培育计划项目申请书(2023版).doc

附件3:学院推荐汇总表.xls

 

 

 

   科研院社会科学处

                                   2023年3月31日


阅读 3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