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3年度校青年教师科研创新启动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3-04-12

各有关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印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283号)》《关于印发《合肥工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的通知(合工大政发〔2017〕85号)》《合肥工业大学青年教师引进实施办法(修订稿)》《合肥工业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现启动2023年度校青年教师科研创新启动专项项目申报工作。青年教师科研创新启动专项分为专项A和专项B,项目计划执行期: 2023年5月-2025年4月。

一、请符合条件且未获资助的老师将申请表和计划书(见附件1或2)各1份交至所在学院,学院审核汇总后于2023年4月24日下午17时前连同汇总表(见附件3)交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同时将申请书、计划书及汇总表的电子版打包发至kyyzrb@hfut.edu.cn(邮件标题:青年教师科研创新启动专项+学院)。逾期不再受理。

二、科研院集中将申请材料交至人事处,由人事处对申请人的申报资格进行审核。人事处咨询电话:62903658(专项A)、62901652(专项B)。

三、学校审核通过后,请各位老师按照相关经费管理文件合理编制预算,待科研系统立项后,于5月10日前将预算通过科研系统在线提交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审核(见附件4)。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62901965。

       特别提醒:1、提交预算审核时请务必填写经办人和项目负责人手机号,以便及时沟通经费审核事宜;2、请在科研系统“预算凭证”中上传任务书;3、预算表中备注栏需简要写出各预算内容(预算内容需与任务书保持一致),其中设备费需写出设备名称、且不能购置办公设备。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联系电话:0551-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附件:

附件1 青年教师科研创新启动专项A申请材料(模板).zip

附件2 青年教师科研创新启动专项B申请材料(模板).zip

附件3 学院汇总表.xls

附件4 科研系统校内立项预算填报及审核流程说明.pdf

 



 


                                                                                                                          科研院    

                                                                                                                    2023年4月12日






阅读 4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