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69期发展对象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3-05-15

513日上午,经济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04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经济学院第69期发展对象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丁宏霈以《立德修身走好人生路》为题向同学们做宣讲,她将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从个人层面、社会层面讲述了“格物致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等传统理念与新时代个人成长、社会发展的关系,勉励青年学子将个人成长融入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唐家棋以《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开启深刻变革”、“新时代十年,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锚定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出发讲述了十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格局,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在实践中成长成才,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格、有修养的新青年,以青春“小我”书写强国“大我”。

                                                     (韩然然/文,史良玉/图)

阅读 4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