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开展“与党员教师面对面”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1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的全面部署,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10日下午,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于学生党建活动中心开展“与党员教师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参与座谈会的包括支部党员教师代表,20级班主任、班导师、辅导员与学生代表。

教师代表首先介绍了学院往届保研考研、出国深造、毕业论文、实习实践等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暑期生活,做好毕业规划。学生代表则根据本班实际分别介绍班级同学的毕业意向与就业倾向。座谈会交流期间,教师代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留学院校及专业的选择,专业课程选择,毕业实习与学位论文写作等问题都一一解答。最后,教工支部书记朱晨表示,此次座谈会目的是为了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畅通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渠道,同时希望班委会能树立榜样,关心班级同学。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国贸系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是国贸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的阶段性成果,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进步贡献力量。

/图:朱晨


阅读 5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