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帮商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05-11


【公司简介】 

帮商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企业服务中心,创立发展至今十余年,总部坐落在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在上海、海口和三亚等地设有分公司。集团共有108项服务项目,分为政府招商、创业服务、财税服务、知识产权、资质证照与项目申报、人力资源、金融法律服务七大板块,为各行业政企事业单位及民营企业策划设计并制定相配套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帮商品牌通过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已为近3万家企业成功实现降本 增效和利润升级。帮商拥有中国权威专业团队,成员包括国家事业单位特聘专家、中国企业家创新智库首席专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中心主任、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注册会计师(CPA)、注册税务师(CTA)、海南省文旅厅内容审核人员、中级会计师、律师、私募基金管理人等在内的专业人士。

帮商集团全体成员坚定信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帮助企事业单位在专业领域“披荆斩棘”实现更强、更稳、更健康的发展!

 

【岗位介绍】

一、营销销售(10人)目标年薪12万-30万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提供的精准客户资源,通过电话、网络、面谈等渠道联系各行业目标企业客户的总裁与其进行有效沟通,为企业客户提供商业机会、政府优惠政策、企业规划。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无专业限制;

2.自我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吃苦耐劳,能积极面对工作的挑战。

 

二、财务税务BD(5人)目标年薪12万-30万

岗位职责:

有效利用国家优惠政策和财税知识,根据公司提供的精准客户资源邀约企业老板,通过电话、网络、面谈等渠道了解企业经营财务及税收状态及业务办理需求,为其提供财务管理、税收筹划等服务,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财务、会计、税务专业;

2.自我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吃苦耐劳,能积极面对工作的挑战。

 

三、商务管理培训生(5人)目标年薪12万-30万

岗位职责:

商务管理培训生是客户与商务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负责规划、建立、维护和推进客户链接和关系建设。理解并准确传递客户需求,推动公司管理改进和能力提升,驱动公司内外资源提供商业解决方案,有效达成经营目标;解决客户在商业、财税、政府、公关等方面问题,提高客户满意,构建互信双赢伙伴关系。

岗位成长:

销售公关大咖、战略专家、经营大师、项目管理专家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无专业限制;

2.自我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形象气质佳,能积极面对工作的挑战。

 

 

四、表演主播与财经主播(5人),目标年薪12万-30万

岗位职责:

通过自身才艺或者表演能力结合热点,能够通过直播、短视频吸引粉丝,以达到粉丝转化变现,负责直播的策划、运营和公关。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表演、舞蹈、主持、颜值等才艺生优先;

2.自我学习能力强、形象气质佳、吃苦耐劳,有激情夸张的表现力。

 

五、网络推广与新媒体营销(5人)目标年薪12万-20万

岗位职责:

负责抖音、百度、微信等网络新媒体平台的推广、宣传、营销、运营。寻求对互联网各媒介平台及上下游资源进行合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网络与新媒体、广告、传媒等专业优先;

2.自我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能积极面对工作的挑战。

 

六、编导与新媒体(5人)目标年薪12万-20万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和要求,制定新媒体宣传和营销策划方案并落地执行,高效进行视频策划、拍摄、剪辑、发布、客户转化;

2.独立撰写视频策划方案,制定视频主题、创意、内容脚本等,基于不同渠道特点有针对性做营销传播策划方案;

3.负责官方各平台账号的日常运营,熟悉线上线下营销活动的各项业务流程,统计并分析账;4.号运营数据、及时优化脚本。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熟悉短视频拍摄、剪辑工具(PR、剪映)和其他图片处理软件(PS)。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新媒体、广告、编导、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较强的文字撰写、编辑、整合能力,可以利用文字精炼准确的传递信息;

3.精通视频拍摄方法及后期剪辑技术;收悉图片处理软件(PS);

4.对内容有高度敏感性,能及时把握热点,有策划能力;

5.具备极强的提案、沟通能力和工作责任心。

 

七、品牌宣传与策划公关(5人)目标年薪12万-20万

 

岗位职责:

负责集团的品牌策划与宣传、市场策划与策略、政府与企业的各类资源的公关

工作要求:

1.本科学历,新媒体、广告、编导、公共关系、设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自我学习能力强、形象气质佳、有公关能力。

 

 

八、财务助理与会计助理(5人)目标年薪12万-18万

岗位职责:

1.协助财务做好企业做账报税工作;

2.负责工商、税务、银行等政府部门沟通及相关申报、登记注册、变更、注销工作;

3.负责财务相关数据及项目的统计汇总:根据政府部门出台的各类法律法规及优惠政策及时以客户企业沟通协调高效优势的解决企业财税问题。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会计、财务相关专业毕业;

2.性格乐观开朗、擅于沟通,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3.具备很强的责任感,执行力强,有团队合作意识,有一定抗压能力;

4.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及其他office软件,熟悉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法法规优先。

 

九、人力资源专员(5人)目标年薪12万-18万

岗位职责:

负责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员工培训、文化价值观打造、绩效考核、薪酬制定、规章制度的监督执行。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毕业;学校担任过领导干部优先。

2.自我学习能力强,刻苦钻研、上进心强。

 

【福利待遇】

1.薪资收入

五险一金、提供宿舍、绩效奖金、节日礼品等。

2.系统培训

完善的培养机制、管理知识学习、专业技能培训、拓展训练、座谈交流等,有机会与各行各业的政企单位合作,为企业提供招商引资、财务管理和商业咨询等服务。

3.透明晋升

基础岗位—部门主管—部门经理—总监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蔡经理

联系电话13520993398、15601838800

联系邮箱:chl214@126.com


阅读 9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