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兴调研之风,谋发展之策”专题集中学习

2023-05-11

5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科教楼B座1004室开展“兴调研之风,谋发展之策”专题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重要文件精神。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郭阳同学领学,金融工程党支部全体成员和经济学院党校第69期发展对象班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交流。

郭阳同志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文件内容,从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与会同学还集中观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三十四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刻领悟反对主观主义、坚持实事求是的重要意义。

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学根据学习内容积极开展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重要文件精神,积极参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和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等活动深入一线,通过调查研究把握事物的本质和规律,进而找到破解难题的方法和路径,真正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韩然然、张浩男/文,赵杰/图) 



阅读 6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