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3-05-06

4月28日下午,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翡翠科教楼B座1208室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刘洋洋同志领学,其他支部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交流。

刘洋洋同志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内容,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根本任务、重点措施四个方面展开,强调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前行。

支部书记严瑾领学了文件《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夏木司亚同志认为身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自身本领,勇担时代之任;李兰鑫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指出大学生党员应该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奉献国家。


(文/郭雨萱 /夏木司亚

 


阅读 6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