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3-04-18

4月14日下午,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座1006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支部成员陈莹莹同学领学,其他支部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交流。

陈莹莹同学从全党学习新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巩固深化主题成果、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五个方面对此次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内容,提出我们学生党员要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深化调查研究,将自身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助力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积极展开交流。薛科学同学认为此次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核心要点在于如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们作为青年党员应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积极发挥青年人的活力,从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做起,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尹婕同学对“六个必须坚持”有深刻感悟,她认为“六个必须坚持”是相互联系、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相统一,为继续推进理论创新提供了思想指南,同时,“六个必须坚持”展现了我们党的大视野和大境界,我们必须深刻学习领悟其中的内涵与意义,真正将其付诸行动。(唐家棋/文,张浩男/图)


阅读 8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