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大学代表与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会顺利举办

2023-04-13

          49日,我院与克拉克大学代表的座谈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05会议室顺利举办。克拉克大学代表唐镇洋副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国际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庄德林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洪进院长向来宾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国际交流和培养成果等情况。唐教授高度赞扬了双方的项目培养成果,介绍了克拉克大学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情况。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就师资队伍、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未来潜在的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座谈会是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双方管理团队的首次线下交流互访,标志着双方的线下交流互访进入逐步正常化的轨道,为我院的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国际交流和培养成果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国际化机会和保障。

                  

/图:骆颖


阅读 8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