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卓越讲坛第五十八讲成功举办

2023-04-13

    410日,我院“卓越讲坛第五十八讲:CEO Social Media Presence and Insider Trading”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04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由克拉克大学管理学院唐镇洋副教授主讲,吸引了约80名学院师生参加。

唐教授从基本概念和研究动机出发,深入分析了CEO社交媒体行为与高管股票交易之间的关系。发现拥有个人社交媒体的CEO更容易从事冒险的股票交易,并从中获得更多利润。唐教授指出,这些CEO更可能进行非常规性交易,其交易量和获利也更高。同时,此现象在社交媒体上活跃的CEO及更倾向于非常规性交易的CEO中表现得更为显著。在提问互动环节中,师生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提出疑问。唐教授详细解答了每一个问题,并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这次讲座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国际学术界的研究方向和趋势。这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和教师的学术素养和研究能力,也能够促进学术界的国际合作和交流,为学科的发展和进步注入新的活力。

(图/文 骆颖)



阅读 5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