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大学代表学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3-04-12

   49日,克拉克大学代表学生见面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克拉克大学代表为克拉克大学管理学院唐镇洋教授,全院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在会上,唐教授首先介绍了克拉克大学“3+1+1”项目的参与优势。他指出,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在本科的最后一年前往美国克拉克大学继续深造一年,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还可以增加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此外,对于想要进入世界知名高校继续深造的同学,参加此项目无疑是增加自身竞争力的一个绝佳途径。随后,唐教授介绍了克拉克大学的学习环境和学习资源。他指出,克拉克大学拥有丰富的学术资源和优秀的师资力量,学生可以在这里接受到高质量的教育和培训,同时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和社团活动,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此外,唐教授还向师生们介绍了克拉克大学的生活和文化氛围,包括学校的校园生活、社交活动和文化体验等方面。同时,他还向师生们分享了签证办理材料准备的注意事项,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留学签证的相关流程和要求。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针对唐教授的演讲内容,提出了许多有关项目申请、学习生活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唐教授耐心听取每一个问题,并且为同学们提供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

我校与克拉克大学“3+1+1”本硕贯通式联合培养项目已实现全院本科专业全覆盖。该模式下学生前三年在合肥工业大学学习,通过选拔的优秀学生第四学年在克拉克大学修读本科和研究生层次的课程,并享受具有竞争力的学费优惠,合格者获得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同时学生可以申请本科毕业后继续在克拉克大学攻读一年硕士学位课程,合格者可以获得克拉克大学硕士学位。进入该项目的学生,可以选择攻读克拉克大学金融学硕士(MSF)、商业分析硕士(MSBA)、会计学硕士(MSA)、市场分析硕士(MSMKA)、公共管理硕士(MPA)、信息技术硕士(MSIT)等多个方向的硕士学位。

此次见面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了解“3+1+1“项目的机会,在唐教授的分享和指导下,学生们将能够为自己的留学之路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文 骆颖)


阅读 5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