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期卓越学子交流会:克拉克留学体验及美国硕博申请经验分享

2023-04-04

       329日,由国际教育中心主办的“卓越学子交流会:克拉克留学体验及美国硕博申请经验分享沙龙”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08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由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校友俞杨熙分享,我院近30名同学及国际教育中心部分老师参加。俞杨熙在本专业就读期间曾参加“3+1项目,赴克拉克大学交流一年,毕业后进入德州大学奥斯汀大学就读数量经济学硕士,并于2023年获得乔治华盛顿大学经济学博士攻读资格。

  在本次沙龙中,俞杨熙首先分享了他在克拉克大学交流一年的学习收获和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前往克拉克大学交流学习,以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为未来的深造机会做好准备。此外,俞杨熙还分享了他在专业选择和就业方面的建议。他强调,要积极利用各种实习机会,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并且及早确定自己的职业规划。他还建议同学们要多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增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以便更好地适应未来的职业发展。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断努力学习,追求卓越,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为计划出国(境)深造的同学们提供了有益的留学方案和申请规划,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境)外留学的要求和条件。此次会议还鼓舞了同学们向优秀的校友学习的信心和决心,为他们顺利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骆颖


阅读 10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