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23-04-06

3月30日下午,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翡翠科教楼B座1005室开展了集中学习,重点就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和探讨。支部成员夏木司亚·夏木西买卖提同志领学,其他支部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交流。

夏木同志从会议背景、会议内容、会议重要任务、我国教育发展现状等方面展开分享,对于“把开展读书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提高人才供给自主可控能力”、“教育数字化从资源向数据纵深推进”等会议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围绕会议精神展开了积极讨论,肖健波同志结合家乡实际,分析了当地的教育现状,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应该勇担时代使命,学好专业知识,用所学所识回报家乡。成员们还就如何大力开展读书活动展开了讨论,认为广大学生应该坚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组建阅读小组,定期开展读书活动,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杨鹏 /郭雨萱)


阅读 9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