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五十八讲之唐镇洋

2023-03-24

报告题目CEO Social Media Presence and Insider Trading

报告时间2023410日(星期一)下午14:00-15:0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04

报告人:唐镇洋  克拉克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报告内容简介:

关于CEO社交媒体活动与高管股票交易之间的研究表明,拥有个人社交媒体的CEO更容易从事冒险的股票交易,并从中获得更多利润这些CEO更可能进行非常规交易,其交易量和获利也更高此现象在社交媒体上活跃的CEO及更倾向于非常规交易的CEO表现得更为显著。

报告人简介:

唐镇洋,阿尔伯塔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清华大学经济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克拉克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内幕交易,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治理,风险投资等;曾于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 Journal of Portfolio Management, Financial Review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于20162019年获得克拉克大学商学院最佳本科教授奖项。







阅读 25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