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智慧教学平台“走进学院”专题培训会

2023-03-23

为深入推进学校智慧教学平台的广泛应用,帮助老师们尽快熟练掌握智慧平台的教学功能和使用方法,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满足不同类型的教学需求,我院于322日下午15:00在学院1004会议室举办智慧教学平台“走进学院”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平台工程师胡淑琪进行现场讲解。

老师通过现场操作演示,首先向老师们介绍智慧教学平台一流课程、校本课程、虚拟仿真、直播课堂、虚拟教研室、使用教程等各模块的功能;接着讲解智慧教学平台的具体操作方法步骤,最后指导老师们如何利用智慧教学平台助教。培训现场以“学做相融”的方式进行,胡老师理论联系实际,边讲解边演示,老师们用手机登录平台,边听讲边练习。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交流,互相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较为完整地了解了平台的主要功能,掌握了平台的基本操作方法。同时也积极把智慧教学平台运用到课堂,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助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信息化教学改革和实践。


 文:张琼  图:周彤彤 

阅读 14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