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与克拉克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2023-03-21


为了深化我院与合作高校的学生交流,培养高质量国际化人才,提升我院国际化水平,2023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克拉克大学暑期项目报名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时间:202379-812日(五周)

2. 总费用:5305美元(包含学费、食宿、保险等,不包括机票和签证费)

3. 课程:a. Learning in an American Classroom(必修,无学分)

b. 学分课程二选一

                 ● Effective Speaking and Presenting(无先修课程要求)

                 ● Introduction to Data Analytics(需先修合肥工业大学开设的《统计学》课程)

4. 项目亮点:

    ● 课程结束后可获得1unit的克拉克大学学分与结业证书,且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 两门实用的学分课程可选,五周时间可以深度体验美国大学学习与生活。与克拉克大学的学生、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

    ● 拥有专属的克拉克大学ID和邮箱,可享受克拉克大学的图书馆和健身房等资源。


二、报名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生与研究生(含宣城校区)。


三、资助事宜

学院将从报名的学生中遴选一批符合资助申请条件的优秀学生给予资助。学院组织专家对资助申请者进行评审并公示资助名单。资助对象、选拔条件与资助标准如下:

    ● 资助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含宣城校区)。

    ● 选拔条件

1. 思想道德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国爱校。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学优良,身心健康,勇于创新,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思想,无不良记录,未受到过警告及以上处分。

2. 成绩要求:截至申请日期前,申请者的全程GPA不低于3.2

3. 英语要求:截至申请日期前,申请者的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标准之一并提供官方成绩单

1)托福(TOEFL-iBT)总分不低于80分;

2)雅思总分不低于6.0

3Duolingo总分不低于105分;

4)大学英语四级CET-4不低于550分;

5)大学英语六级CET-6不低于500分。

没有以上成绩可以联系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进行免费托福或者雅思模拟考试,在资助申请截止日期前模拟考试达到(1)或(2)要求者也可以申报本资助。

4. 截至申请日期前,该学期参加English Practice Workshop不少于4宣城校区除外

    ● 资助标准

1.学费资助:10000元人民币;

2.  一次往返国际差旅费资助:根据实际差旅费进行报销资助上限为10000元人民币。

3.  优秀学员奖励:满足优秀学员条件的额外奖励5000元人民币。


四、报名方式

请所有报名的同学在42日前提交电子版《2023年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与克拉克大学暑期项目报名表》(附件1)至邮箱tongtong@hfut.edu.cn;另外,拟申请学院资助的同学需在416日前提交纸质版《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暑期国(境)外交流项目资助申请表》(附件2)至科教楼B1007办公室。


五、报名截止日期:202342

       资助申请截止日期:2023416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周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831891

QQ群:693638390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2023321


附件1:2023年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与克拉克大学暑期项目报名表.xlsx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暑期国(境)外交流项目资助申请表.doc


阅读 31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