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宁、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宋允孚来访座谈

2023-03-15

310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宁、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宋允孚应邀来访我院交流指导。经济学院主要领导出席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唐军院长、校国际事务处胡佳副处长及代表陪同参加。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国贸系、学工部门相关人员和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宁理事长对我校国际化育人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合肥工业大学作为工科领域的国内领军高校之一,要充分立足学科优势,着力培养具备全球视野、时代担当、国际可迁移能力的国际化人才,为国家参与全球治理提供人才支撑。

宋允孚副主任高度赞赏我院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认为我院培养出了一批具备全球视野、爱岗敬业、献身精神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并从更高的视野为我院国际胜任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面对新形势,我院积极探索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方式,搭建国际胜任力资源平台,服务学生国际胜任力培养,致力于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和国际交流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胜任力的新时代人才。

文/图 白玲玲


阅读 21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