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310日,经济学院召开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张炳武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晶晶副处级组织员凡菊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合肥工业大学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文件精神,重点就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会上,凡菊结合星级党支部认定指导标准,从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方面对学院党支部建设进行要求,并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强调。谢晶晶围绕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从党员发展规范、党支部特色活动、理论学习制度、选树先进典型方面对各党支部作了要求。

张炳武在总结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积极构建新时代“党建赋能”新模式,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张炳武强调,各党支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结合学校“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持续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李雨秋



阅读 26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