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新文科数字经济实验云平台”项目初验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3-02-27


224日晚,“合肥工业大学新文科数字经济实验云平台”项目初验收评审会通过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庄德林和各系参与虚仿项目研发的老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参与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娜仁主持。



娜仁主任首先介绍了实验云平台项目的基本情况。学院验收评审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就项目内容、产品配置情况的详细汇报,观看了平台功能演示,审阅了相关验收资料,按照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对云平台系统进行了功能验证和检测,并对承建单位进行了全面质询。




经评审专家打分决议,认为数字经济实验教学云系统、跨境电商与数字贸易仿真教学与实验平台和数字产权交易仿真教学与实验平台各项指标达到了招投标及合同清单的规定,资料齐全,试运行正常,一致同意云平台项目通过初验收。



庄德林副院长对一直以来为项目开发建设而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同仁和伙伴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平台后期的建设工作中能够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以数字经济实验云平台为契机,更好的为教师和学生科研赋能,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本次初验收评审的数字经济实验云平台项目,是我院“新文科”和“双一流”项目建设中的重要基础设施。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来保障项目实施。项目实施后将实验课程和虚仿项目搬迁到云平台,便于学生泛在化地进行实验和实训;科研过程留痕,便于团队建设,又可转换成教学案例;科技竞赛的衔接,便于学生转化所学知识。“实验—科研—教学—竞赛”一体化的云平台将有力提升我院一流专业建设水平。


(图/文  吴雁萍)






阅读 14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