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新文科数字贸易教学与实验平台项目数据库建设通过验收

2023-02-24


2023223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新文科数字贸易教学与实验平台项目数据库(EPS数据库、CnOpenData)建设项目圆满地完成了专家评议验收工作。陈亚教授、王宇新教授、吴文生副教授和娜仁副教授共四位专家参加了评审会,陈亚教授为专家组组长。此次验收会议使用线上方式进行。

会议的汇报交流环节由实验中心余磊主持。CnOpenDataEPS数据库供应商代表丁筱雨、田忠喆主要从技术参数、供货完成情况和合同文件响应情况分别对各自数据库模块进行了汇报。四位专家核查了预验收资料,对所要验收的数据库的质量、访问等问题进行详细问询,数据库供应商代表进行数据库实际操作和相应问题的解答。最终,四位专家认为所验收数据库均已开通,使用流畅,符合合同技术要求,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实验中心持续强化数据库资源建设,充分挖掘和发挥数据资源在学院教学、科研与竞赛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




(文/图 余磊)



阅读 18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