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实验室预约开放使用流程

2023-02-21


为充分发挥我院实验室的资源优势,促进新文科建设下的经济类实验教学改革,逐步形成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本学期经济学院实验中心继续实行实验室预约开放制度。

一、开放对象:经济学院全部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开放空间:科教东楼 1102 金融工程实验室、1105 经济模拟实验室、1104国际贸易实训实验室;

三、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全天候开放有实验课程安排期间除外)。

四、预约流程:

1.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QQ780393930,加入经济学院实验室预约使用群,申请入群时请写清楚“专业+年级+姓名”,等待审核;



2. 审核通过后,预约填写《经济学院实验室开放使用登记表》在线文档,等待群主审核通过;

3. 预约时间当天,联系科教楼B1103吴老师,领取实验室门禁密码;

       4. 进入实验室完成实验;

       5. 所有进入实验室人员需遵守实验室安全准则。

注:首次使用实验室的学生,需要填写实验室安全责任承诺书,责任书由实验室提供。


对于预约使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学院实验中心。

地址: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103  吴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01481


附件1. 经济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试行办法.pdf

附件2. 实验室安全责任承诺书.pdf


阅读 18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