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检查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及开学准备工作

2023-02-21


220上午,新学期开学伊始,我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徐旭,实验中心主任娜仁带领实验室管理人员,对学院经济模拟仿真实验室、国际贸易实训实验室和金融工程实验室分别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新学期实验室准备工作做出指导。


此次检查工作覆盖实验室假期管理,用电安全,环境卫生,责任落实等多个环节,做到了不留空白,不留空档。实验中心娜仁主任指出,要按照一流实践教学平台建设要求,扎实做好实验室实践教学和安全管理工作。实验室管理人员作为安全工作的直接责任人,要定期与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并做好整改;同时,按照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处要求,做好新学期学院师生实验室安全准入工作,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防范于未然,坚决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展开,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保障了新学期实验室教学及科研活动的顺利开展。



(图/文:吴雁萍)


阅读 8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