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学子交流会第22期:克拉克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主题分享沙龙

2023-01-16

    115日,我院第22期卓越学子交流会:克拉克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主题分享沙龙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由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校友阮汀磊、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学子谢家鹏、田雅文分享,国际教育中心部分老师及二十余名同学参加。

会上,同学们针对克拉克大学的申请流程、专业选择、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提问。三位优秀学子从亲身经历出发,详细解答了问题,分享了各自在升学及就业方面的经验。本次卓越学子交流会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入了解克拉克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的就读体验、课程资源与项目优势。为计划参加克拉克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的同学们提供了可参考的规划路线,树立了奋斗目标,为顺利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校与克拉克大学“3+1+1”本硕贯通式联合培养项目已实现全院本科专业全覆盖。该模式下学生前三年在合肥工业大学学习,通过选拔的优秀学生第四学年在克拉克大学修读本科和研究生层次的课程,并享受具有竞争力的学费优惠,合格者获得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同时学生可以申请本科毕业后继续在克拉克大学攻读一年硕士学位课程,合格者可以获得克拉克大学硕士学位。进入该项目的学生,可以选择攻读克拉克大学金融学硕士(MSF)、商业分析硕士(MSBA)、会计学硕士(MSA)、市场分析硕士(MSMKA)、公共管理硕士(MPA)、信息技术硕士(MSIT)等多个方向的硕士学位。

(图/文 骆颖 周彤彤)





阅读 8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