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学子交流会第21期:申请国(境)外高校研究生经验分享沙龙

2023-01-12


111日,我院第21期卓越学子交流会:申请国(境)外高校研究生经验分享沙龙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由17级金融工程专业校友文驹、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校友王琥、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校友钟真涵分享,我院国际教育中心部分老师及七十余名同学参加。

会上,同学们针对国(境)外高校留学的申请流程、学习模式、生活体验等方面踊跃提问。三位校友从亲身经历出发,根据香港、新加坡、日本的高校留学情况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三位校友从文化差异与语言交流等角度分享了留学体验,并分别从课堂模式和评分制度两个方面阐述了国(境)外高校与国(境)内的特点。同时,三位校友提醒同学们在选择国家、院校与专业时要合理定位,综合考量,确定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本次卓越学子交流会以沙龙形式开展,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与学长学姐深度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会议为计划出国(境)深造的同学们提供了可参考的留学方案与申请规划,激发了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的信心和决心,为顺利留学打下基础。

(图/高心怡 文/骆颖)





阅读 8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