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3-01-09

18日,学院召开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洪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学院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术科研、学科建设、师资引进、学生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就2022年度主要开展的工作、主要工作业绩、工作创新及亮点、工作中存在问题与不足进行详细汇报。

会议审议了《经济学院2022年度教师考核基本要求》《经济学院公共服务等工作奖励津贴实施办法》《经济学院突出业绩奖励实施细则》《经济学院综合考核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实施方案》《经济学院年终基础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实施方案》等2022年年终考核相关办法及文件,与会教职工代表进行充分讨论,并通过了上述文件。

会议审议了2022年度经济学院主要经费使用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通报了2022年学校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情况,结合校督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的督查反馈,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督查反馈意见,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本次教代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精神,汇聚了力量。



阅读 27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