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3-01-09

1230日,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所有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评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教师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以PPT答辩述职的形式依次汇报。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建设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党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晶晶和副处级组织员凡菊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工作成绩,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提出工作建议。

张炳武表示,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工作计划具体实在,达到了交流工作、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张炳武强调各支部书记要以基层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为目标,切实履行教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责,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聚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优化组织设置、加强分类指导、强化作用发挥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严格组织生活推动党建质量不断提升。


阅读 31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