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合肥工业大学与克拉克大学“3+1+1”本硕贯通式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2023-01-09

一、项目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与克拉克大学“3+1+1”本硕贯通式联合培养项目,2023年度面向对象为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该模式下学生前三年在合肥工业大学学习,通过选拔的优秀学生第四学年在克拉克大学修读本科和研究生层次的课程,并享受具有竞争力的学费优惠,合格者获得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同时学生可以申请本科毕业后继续在克拉克大学攻读一年硕士学位课程,合格者可以获得克拉克大学硕士学位。进入该项目的学生,可以选择攻读克拉克大学下述硕士项目之一:金融学硕士(MSF)、商业分析硕士(MSBA)、市场分析硕士(MSMKA)、会计学硕士(MSA)、市场营销硕士(MSMK)、公共管理硕士(MPA)、信息技术硕士(MSIT)、传播学硕士(MSPC)、管理学硕士(MSM)。

通过选拔的学生将于20238月赴克拉克大学留学。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于2023331日之前联系魏老师(QQ1059035656)或郑老师(QQ1687716035),或加入QQ群:299479982

二、选拔要求

1.品德要求:热爱祖国、品行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2.英语要求IBT托福,总分不低于90分,单项不低于20分;或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或Duolingo,总分不低于110分;

3.成绩要求:申请时本科阶段GPA不低于3.0,且在第6学期结束时GPA依然不低于3.0

通过选拔的学生如果在克拉克大学大四学年课程绩点保持不低于3.0,则可以选择申请继续攻读克拉克大学硕士项目,无需额外提供托福、GREGMAT成绩。

请注意,满足以上条件并不保证录取,由克拉克大学招生办公室决定。

三、克拉克大学简介

克拉克大学建校于1887年,历史悠久,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市,处于新英格兰地区心脏地带,距离波士顿约47英里。克拉克大学是全球闻名的高水平私立研究型大学,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14所高校共同创建了美国大学协会。克拉克大学在U.S.News 2023年度美国大学排行榜中位居第97位,在2023全美最佳本科教学院校位居第41位。克拉克大学管理学院已取得AACSB教育认证,并多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最佳商学院。杰出校友有新月派散文诗人徐志摩、美国诺贝尔奖第一人A.A. Michelson、美国第一颗液体燃料火箭研究者Robert Goddard等。



阅读 13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