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3-01-06

16日晚,我校与克拉克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见面会成功举办,克拉克大学国际教育项目助理院长Sarah Lopolito、美国语言文化机构主任Ercan Balci,我校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及中心老师、“3+1+1”项目参与学生代表谢家鹏以及感兴趣学生参与会议。

会上, Sarah LopolitoErcan Balci分别从克拉克大学“3+1+1”项目的参与优势、学习环境和学习资源、可选硕士项目、克拉克大学的生活和文化氛围、签证办理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3+1+1”项目参与学生代表谢家鹏从参与克拉克大学项目的初衷、就读体验和收获、生活和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分享,他表示克拉克大学的留学生涯对他的视野开拓、跨文化沟通交流能力提升等帮助很大。参会学生认真聆听,并就倾向的克拉克大学硕士项目课程选择、宿舍安排等进行积极提问,克拉克大学参会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从校方角度和学生角度进行了详细解答。

我校与克拉克大学“3+1+1”本硕贯通式联合培养项目已实现全院本科专业全覆盖。该模式下学生前三年在合肥工业大学学习,通过选拔的优秀学生第四学年在克拉克大学修读本科和研究生层次的课程,并享受具有竞争力的学费优惠,合格者获得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同时学生可以申请本科毕业后继续在克拉克大学攻读一年硕士学位课程,合格者可以获得克拉克大学硕士学位。进入该项目的学生,可以选择攻读克拉克大学金融学硕士(MSF)、商业分析硕士(MSBA)、会计学硕士(MSA)、市场分析硕士(MSMKA)、公共管理硕士(MPA)、信息技术硕士(MSIT)等多个方向的硕士学位。

(文/图:魏正云)

阅读 8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