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精准就业”线上双选会

2023-01-05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匹配用人单位需求与毕业生就业意向,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并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1228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精准就业”线上双选会。

本次线上双选会共有中建六局、中信证券、九江银行、兆尹科技等10家优质企业参会,吸引了1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各用人单位通过腾讯会议依次进行企业介绍与招聘宣讲,同学们认真聆听,对宣讲企业的岗位要求、招聘信息、福利待遇等内容作了充分了解,并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线上双选会增强了与优质企业单位的沟通联系,实现了与优质企业单位的高效供需对接和深度合作,同时也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路径,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平稳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梦茹/文、但泱泱/图)

 


阅读 7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