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评选中取得佳绩

2022-12-30

近日,省政府批复了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获奖成果,我院共计获奖4项,并首次斩获一等奖,实现在省社科奖获奖数量和获奖等级上的历史性突破。

此次获奖的作品分别为《合肥争创国际湿地城市研究》(研究报告类一等奖,获奖者:吴华清、谭常春、吴文生等)、 《未预期的非税负担冲击:基于“营改增”的研究》(论文类二等奖,获奖者:彭飞,许文立等)、《员工与股东的劳资共生演化动力模型研究——基于增加价值与利益相关者理论》(论文类二等奖,获奖者:朱卫东,张超,吴勇等)、《基于相对熵方法的长寿债券定价研究》(论文类三等奖,获奖者:宋平凡,谭常春,祁毓)。

安徽省社会科学奖为安徽省内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内最权威奖项,由安徽省人民政府颁发。此次学院在省社科奖评选中斩获颇丰,是学院教师潜心科研,厚积薄发的体现, 也是学院凝聚学科优势特色,坚持内涵发展道路的结果。


阅读 71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