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山东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3-01-11

单位简介】

1、1998年发展至今,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现有员工2600余人。“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中国医疗业信息技术服务示范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山东省医疗信息化行业龙头企业(承接山东省内16个地市中12个地市卫健委医疗卫生信息管理平台研发运营)。 2、主营业务涵盖智慧医院、智慧健康、互联网+医疗健康、智慧医养等领域,目前国内医疗健康信息化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领军企业。 3、产品市场几乎覆盖国内所有省市自治区(山东省电子健康码系统研发运营单位),已为1500余家二级以上医疗单位及200余家省、市、县级区域医疗卫生机构搭建信息管理平台,累计服务人口3亿人。 4、公司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北京大学联合成立“大数据联合研发中心”,先后参与多种国家、省市级科技计划专项,承担完成了一系列重大课题攻关。 为支撑公司关键技术研发及重大项目建设,助力健康中国,服务民生贡献企业担当,现诚邀更多优秀学子加入!

 

【招聘对象及条件】

2023年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招聘岗位】

财务会计

岗位职责: 1、会计凭证、记账单据的整理; 2、协助处理各类会计资料的归纳管理; 3、负责银行相关手续办理; 4、领导交代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1、会计、财务、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财会基础知识扎实,思维逻辑清晰; 3、责任心强,性格沉稳,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产品助理

岗位职责:1、协助产品经理进行产品功能原型设计和产品规划; 2、协助产品经理进行产品的需求分析,善于理解用户需求和感受,并能提供满足用户的最优产品体验; 3、协助设计、开发、测试团队理解和掌握产品需求; 4、跨部门协调和沟通,推动UI、开发、测试等人员紧密合作达成产品目标,保证产品实施阶段的进度与质量。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一定的组织、沟通能力,自我驱动力强; 3、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执行力。

 

【薪酬福利】

1、提供区域高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享受六险一金、节日福利、员工培训、健康体检、家属开放日、生日礼品、部门旅游、周末双休等福利; 3、多通道晋升空间:专业通道、管理通道、经营通道; 4、完善的培训体系:职业导师体系、众阳学院。 优享政策: 1、享受应届毕业生专项就业补贴; 2、享受济南市租房补贴(本科700元/月,硕士1000元/月)/购房补贴(硕士10w,博士15w); 3、毕业三年内免费乘坐济南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公交、地铁)。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金老师电话:17862325951 投递邮箱: jinzhenjian@msunhealth.com

 


阅读 7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