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级国贸2班开展“时间管理”主题班会

2022-12-29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学习节奏与生活节奏的变化,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与心理状态, 20221213日下午,经济学院2022级国贸2班开展了以“时间管理”为主题的线上心理班会,班会由心理委员王晓天同学主持,全班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班会上,王晓天同学从“为什么需要时间管理”、“时间管理概述”、“时间管理的基本原理”、“时间管理的具体实施”四个方面展开班会内容。他用“86400元”、“一分钟”、“荒岛游戏”三个小游戏引入话题,结合心理学相关知识对时间管理的原理进行了科普,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时间管理的必要性。通过“我说我心”环节,同学们也学习到了身边同学在时间管理上的经验。班会结束之际,王晓天同学结合个人经历,号召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本次心理主题班会深化了同学们对时间管理的认识,学会了适合大学生操作的时间管理方法,也借此机会使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文/图 王晓天)


阅读 11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