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国贸3班开展时间管理主题班会

2022-12-29

   1217日,2022级国贸3班开展了以“如何进行有效的时间管理”为主题的线上心理主题班会。心理委员韩明哲主持会议,班级全体同学出席了会议。

会上,心理委员韩明哲从时间的特点、时间管理的含义与本质、有效时间管理的好处与障碍、时间管理的要诀与步骤等方面展开。详细说明了时间管理的本质、时间失控的原因,使同学们懂得了管理时间的重要性。具体介绍了时间管理“四象限法”,丰富了同学们解决日常工作学习问题的方法,还补充了时间管理的“4D原则”,告诉大家做事情的先后顺序。在问答环节,王瀚翔同学和张鑫淼同学分享了他们最充实的一天的状态,给同学们提供了高效利用时间的示范。同学们还一起参与了“生命线”小游戏,认识到时间的宝贵。

本次心理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认识了时间管理的内涵,增强了对高效利用时间的重视程度,增进了班级同学的交流与沟通。




(文/图 韩明哲)

阅读 8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