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开展“职业规划与职场认知”专题讲座

2022-11-25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前了解职场,提升就业能力,1123日晚,“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经济学院组织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HR说”,邀请维信诺集团BU3人力资源办公室负责人高明杰,线上与同学们分享“职业规划与职场认知”,近300名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讲座。

高明杰老师讲座从职业规划基本认知、如何做好职业规划、怎么应对校园招聘、初入职场的几点建议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了职业规划的内涵和重要性、做好职业规划的步骤和方法,对如何参加校园招聘进行了具体细致的指导,介绍了如何做一份好简历,面试前的准备、面试礼仪、过程和面试中要注意的细节和回答问题的技巧等,最后和同学们分享了真实职场的经历,指导同学们在初入职场后要转变心态,虚心学习,积极承担承担责任,通过积极进取取得成就。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职场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明确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意义。讲座对正在进行职业规划和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班同学都有较强的实际指导意义。(但泱泱/文、图)



阅读 10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