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01-11

单位简介】

四川元景达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景达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15日,注册资本10亿元。元景达公司作为泸州老窖集团进军食品产业的承载主体,坚持泸州老窖体系下“产业同根、目标同向、资源共享”的发展路径,聚焦发酵类食品行业,重点关注调味品、预制食品、食品级酶制剂等优质赛道,以“公司+基金”实施产业投资、“食材贸易+央厨供应”拓展市场渠道、“科技引导+农社合作”构建溯源体系,致力打造拥有鲜明的产品梯队和特色拳头产品、完整的供应链组织体系和营销网络的现代一流食品企业。 元景达公司以“做巴蜀风味先锋,成中华美食文化旗手”为企业愿景,通过招龙头共建央厨三产融合项目、设立产业基金实施并购和参投,积极以投引产、以商招商,致力建成国内最具特色的现代农业生态创新示范园区。为快速推进泸州老窖食品产业布局,现急需招聘相关专业人才。

 

【招聘对象及条件】

1.2023年1月-2023年7月期间毕业于国内高校的应届生2022年9月-2023年7月期间毕业于国(境)外高校并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应届生。 

2.认同泸州老窖企业理念及价值观。 

3.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学习能力。 

4.诚信正直,开朗阳光,追求卓越,自驱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岗(8人)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CET-4及以上或其他外语同等水平等级认证;有营销推广实习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1.薪酬水平:定岗后第1年年度薪酬本科生为税前10万/年起,研究生为税前12万/年起。 

2.社保福利:五险一金(公积金12%)、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 

3.补贴福利:住房补贴、交通补贴、营销实训补贴、学习型组织奖励等。 

4.公司福利:节日慰问、年度新春酒、生日活动、女工福利、员工购酒优惠、定期体检、工作服、党工团活动等。 

5.休假: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护假等。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通过校招官网进行简历投递。 

2.在线测评:网申后,个人邮箱或手机短信会收到在线测评链接,按要求在48小时内完成在线测评。 

3.面试:具体安排将在面试(含网面)前1-2天通知。 

4.offer发放:面试结束后发放offer。

 

【联系方式】

本次校园招聘只接受招聘官方网站简历投递,除网申渠道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线上或线下简历投递。电脑端网址(电脑点击链接进入网页): 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207220D90000002000

如有其它疑问可联系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00 联系电话:0830-8835888,028-62689059

 


阅读 32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