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2023-01-11

单位简介】

广东华兴银行是经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于2011年8月依法创新设立的一家混合所有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80亿元,注册地位于汕头经济特区。目前已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汕头、江门、珠海、惠州、中山、肇庆、湛江设立11家一级分行。截至2022年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超3900亿元。  2013年3月,深圳分行开业。作为广东华兴银行第四家分行,深圳分行依托“粤港澳大湾区”,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区域发展,始终坚持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综合化的金融服务。经过九年的发展,在深圳市各级政府机关及监管机构的关心和支持下,深圳分行在存贷款规模和资产质量等方面都卓有成效。截至2022年6月末,深圳分行资产规模已突破830亿元。  2022年7月,深圳分行迁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分行将紧紧围绕深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国家战略,进一步发挥“背靠深圳湾、坐拥前海蛇口自贸区” 的区位经济优势,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全力打造创新灵活、管理规范、服务一流、信誉卓越的现代化城市商业银行。我们尊重人才、重视人才,为每一名员工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展现的舞台。

 

【招聘对象及条件】

1.境内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要求在2023年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要求在2022年9月至2023年7月间毕业,并且在2023年7月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本科通过CET4,研究生通过CET6考试,或具备同等及以上水平;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5.诚信正直,积极乐观,善于学习创新,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责任心强; 

6.符合广东华兴银行员工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招聘岗位】

金融业务培训生(30人,工作地点:广东深圳南山区): 通过全面学习银行业金融知识和各岗位轮岗锻炼,培养面向市场的、具有综合业务能力的复合型金融人才。

 

【薪酬福利】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公开透明的考核激励机制,让你尽展才华,实现人生理想;全方位的福利保障计划,为员工购买“七险三金”(含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家属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员工父母关爱金),让你开心工作无忧虑! 其中:本科生学历毕业入职综合年薪税前18万元起,税后16万元起(不含租房补贴及餐补);研究生学历毕业入职综合年薪税前20万元起,税后18万元起(不含租房补贴及餐补);全年租房补贴、货币化伙食补贴达6万元。

 

【职业发展】

1. 我行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 职业化发展”的发展理念,秉承“诚信 专注 稳健 简单 务实 高效”的核心价值观,深入践行人才发展战略,不断健全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努力做到选贤任能、用当其实,知人善任、人尽其才,为员工打造最佳的发展平台,实现银行与员工的共同成长。

2. 全面的培训成长计划,入职培训、业务培训、专家讲座,战略座谈,定制化培养方案和轮岗培养计划,助你快速提升综合素质,实现职业转变!

3. 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各式各样运动社团(如篮球、网球、羽毛球、足球等)、文艺协会(瑜伽、舞蹈、文化沙龙等)、温暖贴心的工会关怀,让你的工作不枯燥、不乏味,倡导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 

方式一:搜索“广东华兴银行官网”,进入“人才招聘”栏目,或直接点击链接https://www.ghbank.com.cn/recruit-web查看招聘岗位详情,创建简历后投递; 

方式二:关注“广东华兴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兴致业”-“人才招聘”查看招聘岗位详情,创建简历(自动与官网简历同步)后投递; 

方式三:点击链接:http://campus.51job.com/ghbank,跳转至前程无忧网申系统投递。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施先生 

电子邮箱:huaxing_sz@qq.com 

手机:15889778489(微信)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圳湾创新科技中心T1栋31楼

 


阅读 13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