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无锡车联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3-01-11

单位简介】

无锡车联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简称“车联天下”) 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座舱域控制器科技公司,集汽车智能网联产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及运营为一体,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三端一云”解决方案。 车联天下成立于 2014 年,部位于无锡,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设有分支机构。公司着力建设智能网联全球先进人才组织,建设伟大的团队。

在智能座舱领域,车联天下是产品研发及产业化的引领者,拥有产品成熟度最高、服务客户最多、市场规模最大等先行优势。车联天下是全球率先研发高通骁龙第三代平台 ( SA8155P) 智能座舱域控制器的 公司,并于 2021 年全球第一个实现量产。公司与中国自主品牌长城汽车、广汽集团、奇瑞汽车、吉利汽 车、比亚迪等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 同时产品随自主品牌出海销往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 14 个 国家,立足中国构建面向未来的全球能力。 “让智慧出行更美好”,是车联天下努力实现的目标, 公司和全体同仁,将在未来 10 年的行业质变中,审时度势,持续学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领跑者。

 

【招聘对象及条件】

2023届毕业生

价值管理工程师

财务、会计、金融、投资等

本科

无锡

数字应用工程师

电气工程、计算机、信息、通信等

本科

无锡

投融资助理

金融、财务、法务等

本科

无锡

 

 

【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资: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体系、年终奖、项目奖、年度调薪全面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补充医疗、年度体检、住宿/住宿 补贴 健全的培养机制:一对一导师带教、梯级双轨制职业发展通道 丰富的文化活动:团建活动、工会活动、社团活动、单身联谊会 有吸引力的政策:政府人才引进政策支持 (具体以当地政策为准)

 

【联系方式】

邮箱投递: cltxzp@auto-link.com.cn


阅读 9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