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

2022-12-19

单位简介】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法定的信息披露服务机构,是国内最早从事互联网证券信息服务的公司。公司服务深交所核心战略,负责深圳证券市场上市公司信息公告发布、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服务、摇号抽签服务、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运营、指数编制及运维推广、深市行情授权经营、财经数据库产品研发、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运营等业务,是中国资本市场信息数据服务枢纽企业。


招聘对象及条件】

金融专业岗任职要求: 

1.金融、经济、金融工程、金融数学、统计学、会计学、法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备扎实的金融、经济学专业知识; 

3.熟悉证券基础知识,了解证券法律法规; 

4.具备较强的数据处理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5.通过CPA、FRM等资格考试者优先;


招聘岗位】

金融专业岗:从事深证指数编制、运维、推广,投融资子平台的建设、运营管理、推广和金融数据分析、服务,网络投票平台和网络投票业务系统的建设升级、数据准备、业务对接管理等工作;招聘人数:6;工作地点:深圳。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先生;联系电话:0755-81902313; 招聘邮箱:zhaopin@cninfo.com.cn

阅读 16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